close

今天的實證護理研習會

我是講師之一哦!因為我上台跟大家分享我的實證讀書報告!!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時

但事實上我只講了15分鐘吧..然後一堆語助詞"啊什麼...""那...怎樣..."

脫離學生實代後我就從沒有上台面對這麼多人報告了

就算在當學生的時候也是能避免就避免

所以我非常的緊張

(以前都沒想到說這也是要訓練 可是因為害怕都推掉了)

在之前練習了好幾次

今天總算順利的報告完

暫時放下心中好大一塊石頭了

接下來的禮拜 就是考ACLS

然後再下禮拜是考多益

最近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s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