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一時衝動報名鐵人三項

沒有萬全準備的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場..

這一天也終於到來

比賽前一天就坐著遊覽車出發到台東報到

我才知道 整車只有我一個女選手!

天氣很不穩定 又是下雨風也很大

還好比賽當天老天爺很給面子

凌晨下過一場大雨

到早上雨停了  還看到很美的彩虹 之後太陽公公也出來露臉

比賽過程中大多是舒服的陰天加晴天

早上的超大份夾蛋吐司我大概只吃了1/3

隨後就跟著大家騎車到比賽場地交車

接著大會帶操 做完操我都累了XD

然後前往活水湖準備比賽

女生第一梯次下水

原本游泳最有把握的我  這一刻也擔心了起來

看著一大群人拚了命的往前划 

緊張的愈游愈喘  跟一串人塞來塞去

到了接近折返點後才漸漸游的比較順

花了34分游完 一上岸覺得好感動

可是接著想到後面還有50公里的賽程

我差點哭了出來

花了一些時間換裝後

牽了腳踏車繼續上路

心裡想著老爸說沒有什麼坡稍微覺得安慰

沿路上風有點大

然後我看到一個又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陡的坡

雖然傻眼還是咬著牙騎完

不過一路上我大概被九百多人追過吧...

怎麼踩就是趕不上

然後愈騎愈覺得肚子愈餓

剛在換裝時忘了補充能量了啦..

這部份我竟然足足花了2小時2分!!

好不容易撐到終點

我差點連要跨下車的力氣都沒有

更別說還有很漫長的跑步十公里了

腳完全使不上力  整個大腿都硬掉了

還稍微抽荕

路上好多的補給站供應了好多吸引人的食物

遝有市區賣便當的、賣香腸的、賣熱狗的店....

很想停下來好好吃個夠

到後來我幾乎都用走的了

沒帶錶也不曉得自己剩下多少時間

繞完了市區進入森林公園

竟然還有五公里!!

真的當下很想放棄

最後我還是走完了

到終點前看到老媽跟芩來幫我加油

老爸也陪我跑完最後一小段

我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花了3小時52分

雖然沒在時間內

但可以完賽我已經滿足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s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